广东社会科学大学

助你圆大学梦!

新闻详情

广东社会科学大学2018年职称评前公示

时间:2018-11-22 16:59:00      来源:本站    点击:

    
  广东社会科学大学
 
 

 

 

 

 

 


广东社会科学大学

2018年职称评前公示

 

根据2018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申报职称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前公示。2018年度我校申报职称评审人数共8人,其中申报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5人,若对申报职称评审人员有任何意见,请在公示期内(1122-30),以电话或书面材料(签署真实姓名)反馈到广东社会科学大学教师职称评审办公室。

联系电话:83861577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618号广东社科中心B8

 

申报职称评审人员资料如下:

邢甲志,研究生,硕士学位,现聘于广东社会科学大学讲师岗位,200612月获评为历史讲师职称,现申报高等学校教师系列历史专业副教授职称。

一、教材

教材《中国近现代史》副主编 ,江苏大学出版社,20172月出版,书号:9787568404167,承担第六、七、八章的编写。

二、论文

1、《德国传教士郭士立在中国的活动及其影响 》,黑龙江科技信息,2008年第12期。

2、《清末广东南海继昌隆缫丝厂创办人陈启沅 》,中国商界,2006年第6期。

3、《浅论东莞莞香商贸文化》,江苏商论,2011年第11期。

4、《清末民初的广州买办巨商陈廉伯》,中国商界,2012年第2期。

5、《十九世纪俄罗斯人视角下的广州风情和商贸》,学理论,2012年第5期。

6、《试论历史上的广州疍民  》,现代教育科学,2012年第5期。

7、《佛山醒狮历史文化探析》,艺术科技,2013年第9期。

8、《试论高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时代金融,2013年第9期。

9、《海幢寺:一口通商时期清政府外事活动的平台》,青年时代,2013年第10期。

10、《鸦片战争时期法国人眼中的广州形象》,华章,2014年第10期。

11、《番禺龙舟竞渡:独具岭南水乡特色的民俗活动》,中国民族博览,2015年第12期。

12、《浅论清政府选择广州作为一口通商口岸城市的动因》,社科纵横,2016年第1期。

13、《伪满时期东北农村高利贷盘剥的特征分析》,兰台世界, 2016年第9期。

14、《山东省绿茶文化创意产业开发路径分析》,江苏商论,2016年第10期。

 

 

陈能浩,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现聘为广东社会科学大学讲师岗位,200612月获评为教育经济与管理讲师,现申报高等学校教师系列管理学专业副教授职称。

    一、教材

    1、教材《商务谈判》副主编,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108月出版,书号:9787303110759,承担第四章谈判开局、第五章谈判明示的编写工作,个人部分约7.2万字。

    2、教材《商务沟通》副主编,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20133月出版,书号:9787565706547,承担第七章管理沟通、第八章冲突管理的编写工作,个人部分字数约6.3万。

    二、论文

    1、《浅析中国中小制造业企业的战略管理,市场周刊.理论研究,2011年第9期。

    2、《珠三角中小企业文化建设探析》,企业导报,2012年第1期。

    3、《珠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全球化程度测算及其发展战略研究》,特区经济,2012年第1期。

    4、《中小企业内部控制的设计执行分析》,经营管理者,2013年第11期。

    5、《企业微博营销的价值与对策研究》现代营销(下旬刊)2014年第6期。

    6、《企业员工满意度的影响因素及对策研究》,市场论坛,2014年第9期。

    7、《中小企业协同创新体系研究》,改革与开放,2014年第19期。

    8、《区域高新技术产业协同创新机制研究——以广东为例》,沿海企业与科技,2015年第5期。

9、《浅谈销售人员的激励提升策略》,市场论坛,2015年第9期。

三、课题

    2012-2013年参与课题《广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发展规划》。

 

 

 

陈卓珺,本科,硕士学位,现聘于广东社会科学大学教师岗位,20132月被评为高级会计师,现申请同级转评为高等学校教师系列的会计学专业副教授职称。

一、教材

1、教材《管理会计》第一主编,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20169月第1版,ISBN9787557619767,全书约37万字。负责编写第一至第五章,合共约16万字。负责全书编写协调,并完成定稿和全书内容的修订。

二、论文

1、《权力约束、超额薪酬与会计稳健性》,财会月刊,2017年第17期。

2、《新预算法视角下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创新探究》,财会研究,2018年第5期。

3、《营改增环境下的高校税务筹划探讨》,财会学习,20167月号。

4、《新三版上市策略和财税风险的会计防范》,财会学习,201512月号。

5、《创业板上市公司财务评价指标体系分析》,企业改革与管理,2015年第16期。

6、《浅析“营改增”后现代企业的税收筹划策略》,经济研究导刊,2014年第35期。

7、《营业税改增值税对企业税负的影响》,商场现代化,2014年第8期。

8、《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制度的困境与突破》,现代经济信息,2013年第11期。

9、《新会计准则下资本公积和留存收益转增资本的税务处理》,中国乡镇企业会计,2013年第6期。

10、《中国上市公司资本结构的长期动态调整》,企业经济,2012年第8期。

三、调研报告

1、《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省农村综合改革情况调研报告》20187月获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采用。

2、《阳山县农村综合改革示范试点项目第三方评估报告》20187月获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采用。

 

 

 

唐志勇,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现聘于广东社会科学大学教师岗位,20135月被聘为广东社会科学大学助教,现申报法学专业讲师职称。

    一、论文

    1、《乡土社会法律纠纷解决机制分析》,《青年科学》201310月。

    2、《论老龄法制建设的必要性》,《法制与社会》20141月。

3、《社会科学普及立法模式探析》,《南方论刊》20179月。

二、调研报告

1、《将全球科技创新高地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的战略目标》20181月获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采纳,黄宁生副省长批示。

2、《广东省新型智库建设调研报告》201510月获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采用。

3、《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省农村综合改革情况调研报告》20187月获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采用。

4、《阳山县农村综合改革示范试点项目第三方评估报告》20187月获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采用。

5、《南海区农村综合改革示范试点项目第三方评估报告》20187月获中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采用。

 

 

张 茜,本科,学士学位,现聘于广东社会科学大学教师岗位,20159月取得中级会计职称,现以同级申请转评为高等学校教师系列的会计学专业讲师职称。

    论文

1、《浅析财会教学中的素质教育》,当代教育实践与教学研究,20167

2、《财经媒体人才需求与财经教育人才培养》,科学与财富,20173

3、《新时期推进高校会计教学改革发展的途径探索》,经济管理,20177

4、《浅析部门预算对财务会计工作的影响及对策》,科学与财富,20184

 

 

梅 斌,本科,学士学位,现聘于广东社会科学大学教师岗位,20062月被评为社会科学研究助理研究员,现以同级申请转评为高等学校教师系列的中国语言文学专业讲师职称。

    论文

    1、《略论中国古典小说人物形象的塑造》, 学术交流, 2001年第12期。

    2、《世俗社会的叛逆者——试论<红楼梦>林黛玉形象塑造》,西南民族学院学报,2001年第12期。

    3、《隐士:我国古代士大夫中的一个群体》, 广西社会科学 ,2005年第8期。

 

 

游康泽,本科,现聘于广东社会科学大学教师岗位,20125月取网络工程师中级职称,现以同级申请转评高等学校教师系列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讲师职称。

    论文

1、《大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技术体系的关键技术研究》,电脑知识与技术,2016年第36期。

2、《云计算环境下的分布存储应用及安全机制》,脑与信息技术,2017年第2期。

 

 

冯卫德,本科,现职称审计师,现聘为广东社会科学大学教师岗位,201510月取得审计师中级职称,现以同级申请转评为高等学校教师系列的会计学专业讲师职称。

    论文

    1、《FDI对异质性企业的工资影响》,经济师,2018年第2

    2、《我国土地房产领域证券化研究现状及其未来方向》,经济师,2018年第6期。

 

 

                                        广东社会科学大学

                                    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