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社会科学大学

助你圆大学梦!

新闻详情

广东社会科学大学2018年职称评后公示

时间:2018-12-17 20:53:00      来源:本站    点击:

 

 

 

 

 

广东社会科学大学

2018年职称评后公示

 

经广东社会科学大学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下列同志(分别)获得教师职称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12月18日上午8:00至2018年12月26日下午5:30止,若对下列同志取得职称资格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材料(签署真实姓名)向广东社会科学大学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或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人事科反映,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概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3861577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618号广东社科中心B座8楼广东社会科学大学办公室。

 

获得职称资格的人员如下:

邢甲志,研究生,硕士学位,获得高等学校教师系列历史专业副教授职称资格

陈能浩,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获得高等学校教师系列的管理学专业副教授职称资格。

陈卓珺,本科,硕士学位,获得高等学校教师系列会计学专业副教授职称资格

唐志勇,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获得高等学校教师系列法学专业讲师职称资格

  ,本科,学士学位,获得高等学校教师系列会计学专业讲师职称资格

 ,本科,学士学位, 高等学校教师系列的中国语言文学专业讲师职称资格

游康泽,本科,获得高等学校教师系列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讲师职称资格

冯卫德,本科,获得高等学校教师系列的会计学专业讲师职称资格

    

 

 

                         广东社会科学大学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