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社会科学大学

助你圆大学梦!

新闻详情

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线上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5-31 15:07:00      来源:本站    点击:

各教学点、各位同学:

为解决学生因实习、工作等客观原因无法及时进行图像采集的问题,减少学生现场拍照聚集排队,更好为学生提供毕业图像采集服务,我校委托广州润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线上开展学历照片采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采集对象:所有未采集学历照片的应届毕业生即2023届毕业生,名单附后。

二、采集时间:2022年5月10日-6月10日。请各位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采集并提交,否则影响毕业。

三、采集费用:15元/人(学生在采集小程序自行缴费,由广州润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收取,教学点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

四、操作指南和拍照技巧(详见文件:广州润图图像采集小程序操作指南-V1.0版、广州润图拍照技巧)。为提高审核通过率,提交高质量的相片,强烈建议毕业生提前到相馆按指定格式及要求拍好蓝底相片并存入手机,到时点击相册上传证件照片即可。请勿过度P图或美颜,过度P图或美颜会造成毕业相片与录取相片比对不一致,不能办理毕业。

请各教学点协助做好毕业生的宣传、指导、督促等工作。

联系人:陈老师   办公电话:83807929 13725104874

卢老师   办公电话:83802476 15800037133

附件:1、广州润图图像采集小程序操作指南-V1.0版

2、广州润图拍照技巧

3、2023届毕业生未采集照片名单1091人

                                

广东社会科学大学学生管理部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