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社会科学大学

助你圆大学梦!

新闻详情

陈云贤在广州钟落潭高职园区调研 谋划园区发展定位

时间:2015-08-27 16:19:00      来源:本站    点击:

11月11日,副省长陈云贤率省府办公厅、教育厅、国土厅以及广州市政府负责人到广州市钟落潭高职园区进行专题调研。期间,实地察看了广东青年职业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并召开高职院校领导座谈会。

  陈云贤表示,广州市钟落潭高职园区在国家和省大力发展高等教育的历史大背景下,为推进我省高等教育大众化进程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他还充分肯定了相关省直部门和广州市政府为高职园区建设所做的工作。

  陈云贤针对制约钟落潭高职园区高校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一是要整体谋划钟落潭高职园区的未来发展和定位;二是要充分发挥园区专门建设和管理议事协调机构的作用;三是要加快园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步伐;四是要注意校园建设与教学质量同步提升,并要高度重视各项安全工作。